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68

山东西瓜网

西瓜甜瓜宣传、购销服务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瓜不同品种价格差异大
新闻中心
西瓜不同品种价格差异大
发布时间:2020-05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立夏以后,炎热天气将成为常态,预估西瓜也会热销起来。“五一”后西瓜价格出现微跌,个别品种每斤跌破2元。有业内人士表示,西瓜价格微跌与“五一”前外地商家备货及西瓜大量上市有关。

究其原因,主要是两个,一是大量头茬西瓜上市,二是市场上基本是挑拣后的非精品果,虽然口感差别不大,但在个头和品相上跟精品果还是差别很明显,价格上也就出现差异。

每年“五一”后,西瓜都会有小幅回落,因为节前很多外地大商家已经提前大量采购备货,所以走货量不大。今年“五一”前气温上升很快,正是西瓜大量上市的时候,各种因素导致价格微小回落。

从往年来看,一般“五一”假期结束后,价格会更平稳,但未必会大幅降价。近期,很多客商从南方产区转战山东产区,熟瓜都预订得差不多了,所以,近期价格是否会继续下跌还很难说。(潍坊晚报)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友情链接